close

05.jpg

這篇真的整整被我拖了3個月之久~~~

心血來潮好好整理出國的照片分享給大家我的旅遊

這陣子除了忙碌於學業外真的沒太多心血規劃自由行

於是我就決定跟團出國~~至於為什麼選擇北海道呢?

當然是因為地震過後,北海道團費普遍便宜啊~~~

這次參加旅行團的北海道五日遊,細項文末告訴各位資訊

住在高雄的我,還記得要出發前多麼期待要看到雪~

 

26.jpg

 

第一天搭乘的班機是中華航空A330機種,

高雄直飛北海道的班機

飛行航程約4小時,PM13:00----18:00抵達北海道新千歲機場

到了華航櫃台集合才發現這團42人,

讓我很忍不住開始擔心品質............

 

34.jpg

 

35.jpg

 

習慣自由行的我,出國都是搭廉航。

第一次的正規航空就交給華航了

一上飛機就發現滿滿的薰衣草香味

坐墊也是我最喜歡的紫色~~~

心想: 【 恩.果然比廉航好哈哈】

接下來我就從頭到尾偷看空姐美不美

起飛時天空是非常夢幻的寶寶藍~~~

我也很幸運地分配到機翼靠窗的位子

個人覺得這裡拍起來的照片都特別有感覺~

 

02.jpg

 

04.jpg

 

大約起飛兩個小時多,天空慢慢暗下,迎接我的是那淡淡的光

突然發現這時候的夕陽也好美,整個逆光感超有感覺的~~~

 

05.jpg

 

06.jpg

 

拍下這張時,我就開始感謝我的手機沒給我漏氣~~~

根本可當桌布 美到哭哭~~~~

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,華航飛北海道的機上餐吧~~!!

 

03.jpg

 

我點的好像是宮保雞丁飯~~

一個小菜  一個老楊日月潭紅茶方塊酥  一個餐包加奶油 

餐後我還要了一杯白酒來喝,有夠開心~~~

出門沒喝酒怎麼可以?其他我就不多說了

畢竟大家應該都搭過華航~~~~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好北海道天氣還很好,下機的氣溫大約是1度

真的覺得有這件Uniqlo羽絨衣非常實用

收在包包裡又不佔空間,打開來輕又澎

導遊說我們這團來的時間非常好,之前曾經大雪來北海道

班機在天空盤旋很久在下機,整個行程全部亂掉 

 

28.png

 

出關後,也不知道為什麼,機場裡有哆啦A夢

看到超多人在拍,我當然也要擠過去了~~~

 

29.png

 

考量到第一天到北海道已經很晚,我的裝備很簡單

從高雄出發時就穿一件刷毛帽T+厚棉內搭褲+毛帽

反正等等就上車去吃飯也不會在外面吹風~~~~

對了~~好像還沒介紹我的旅伴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就是我媽,因為她每次都罵我把她拍不好

可是明明每次她每張照片都美到爆,還說不準我發照片

整個覺得太太太過份~~~~~根本美魔女搶走我風采

 

41.jpg

 

42.jpg

 

07.jpg

 

陸續上車後,就前往餐廳了呀~~~~

第一天晚餐燒肉吃到飽

我真的太久沒吃肉,

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,我覺得是跟牛角差不多啦!!

 

 

10.jpg

11.jpg

 

12.jpg

 

吃飽飽變豬豬後,就要去我們的飯店了~~~

不知道日本為什麼都是這種兩支單人床~~

導遊說如果要一大床還要特別事先講~~

不管我要攻佔我的地盤,沒洗澡的不要躺我床

 

14.jpg

15.jpg

 

房間真的很大,還有小沙發讓你休息~~~~~~

廁所也是非常大間,貼心的還有化妝鏡~~~~~

這間浴室真的是我這趟旅程最滿意的!!!!

可惜去泡溫泉,我們就沒有在這裡洗澡了~

 

16.jpg

17.jpg

 

這間飯店好像類似渡假村,真的很大有戶外泳池跟溫泉

我還記得我泡在下雪的溫泉裡,

因為不能拍照記憶只能存在我腦中了

泡完湯回來後,在投幣機買了傳說中北海道必喝的牛奶

滿心期待後,插下去喝那瞬間: 【 恩.我好像買錯了沒什麼感覺】

不過坐在看夜景的沙發上就這樣發呆

也是另外一種享受跟愜意,無所謂了~~~

 

18.jpg

 

 

19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上醒來後,看了這片雪白銀白景色整個人都心情很好

因為我們是住郊區的飯店,說真的也沒什麼地方好去購物~~

唯一有的是滿滿的風景可以看~~~也算是放鬆腳步的方式

 

20.jpg

21.jpg

 

早餐就是飯店的自助餐,左上角那個優格真的爆炸好吃

怎麼跟我在台灣吃到都不一樣~~~~~吃100個都可以!

 

22.jpg

 

24.jpg

 

 

To be continued 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旅遊小筆記

1.旅行社:喜鴻假期 團費26900/小費另計/五天四夜北海道

2.飯店資訊:札幌香檳溫泉飯店--> https://reurl.cc/Ovdvy

3.班機:華航A330 高雄直飛北海道

4.旅遊險:南山人壽張家蓉專員 -->意外險/旅遊不便險/意外身故/SOS國際醫療

PS.跟團我個人習慣還是會再額外加保旅遊相關險,出去玩不要省,刷卡送的意外險有等於沒有

看完文章還不快點給我按讚分享~~~~~~~嘔心瀝血打出廢文一篇

40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chel1989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